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反恐专题 > 正文

美国防部要求国会重拨30亿美元用于反恐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 20:03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航宇》2004年7月2日报道] 美国防部已要求国会从已立法的经费中重新划拨出30多亿美元,用于应付正在进行中的反恐战争的紧急需要。

  根据美国防部的项目调整申请,它要求从2004财年补充拨款法案中提出约17亿美元,从2004财年国防拨款法案中提出13亿美元。还有4300万美元来自2002财年和2003财年国防拨款法案,也需要重新划拨。

  申请报告说,97%的重拨经费将支持全球反恐战争,一些装备项目也将增加经费。其中,约1.3亿美元将用于为飞机加装反导装置:6200万美元用于为空军的C-17安装59套"大型飞机红外对抗措施系统"(LAIRCM),6750万美元用于为陆军和特种作战司令部的飞机安装红外对抗系统。

  一些重新划拨的经费将来自延期的项目,如1.02亿美元来自美海军延期的"移动用户目标系统"(MUOS)卫星通信项目。美海军的"大黄蜂"自主实时瞄准(HART)项目因被取消,其3150万美元经费将被挪用。CV-22项目的飞行试验项目因延期6个月,将从该项目中划出2520万美元。EA-6B ICAP-III改进项目因延期而将被划走3990万美元。

  美国防部要求国会在7月底以前批准上述申请,申请是在6月16日提交的,需要国会4个国防委员会的批准。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