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在伊拉克遭绑架的巴基斯坦人质安全到家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 19:02 央视国际

  CCTV.com消息(17点新闻):当地时间今天凌晨,在伊拉克遭绑架的巴基斯坦人质哈菲兹抵达巴基斯坦,与等候在机场的家人团聚。

  哈菲兹是一周前被绑架者无条件释放的,当时他与在巴基斯坦的母亲通了电话,向她报告了好消息。

  在飞机抵达巴基斯坦后,看到久违的家人,哈菲兹激动万分,并表示再也不愿到伊拉克去了。

  【同期】 哈菲兹:我再也不会去伊拉克了,而且我希望其他的巴基斯坦人也不要去伊拉克。

  哈菲兹于上月26号在巴格达以北地区被不明身份的武装人员绑架,当时他受雇于一家美国承包商,负责从科威特往伊拉克运送食品和其他物资。绑架者曾威胁说,如果美军不在三天内释放伊拉克境内监狱的囚犯,他们就要将该名人质斩首。巴基斯坦政府则表示他们不会满足绑架者的条件,并要求绑架者无条件释放哈菲兹。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