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北爱尔兰邮件分类中心在发现三枚邮件炸弹后关闭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 21:0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北爱尔兰警方7月8日在邮政工作人员发现了三枚炸弹邮件后,暂时关闭了位于贝尔法斯特附近的一个邮件分类中心。

  据美联社报道,被发现的三封炸弹邮件分别是寄给一名北爱监狱官员和两名负责警察改革事务的官员。

  北爱尔兰皇家邮政总经理迈克尔·肯尼迪称工作人员在发现炸弹后已经被疏散到附近的仓库内继续工作,英国军方专家已经安全的拆除了这三枚炸弹。此外,有关方面将对约50万封邮件进行严格的安全检查,以防止可能有其余的炸弹邮件被寄出。

  警方调查人员表示这三枚炸弹是“粗糙但可用的”燃烧弹。通讯工人联盟的发言人鲍比·维瑟罗尔称邮政工作人员此前曾“很好的了解在北爱兰需要在邮政系统中检查什么”。

  目前还没有组织宣布对这一事件负责,但警方指责是爱尔兰共和军寄出了炸弹邮件。此前爱尔兰共和军曾威胁贝尔法斯特以西一座监狱的安全,他们希望通过这种方式使关押在这座监狱中的共和军成员得到更好的待遇。(大宝)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