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普京视察印古什共和国 要求全面调查袭击事件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 09:42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6月22日电(记者张金海)俄罗斯总统普京22日下午在印古什共和国视察时,要求全面调查武装分子对该共和国一些城镇发动的袭击事件。

  据俄媒体报道,普京在会见印古什共和国领导人时表示,必须采取一切可能的措施在最短的时间内调查清楚这一犯罪事件,必须找到恐怖袭击分子和幕后操纵者。但打击恐怖分子的一切行动都要严格在法律的框架内进行。他说,武装分子发动袭击的目的是要吓倒印
古什,破坏印古什和北高加索地区局势的稳定。但他们的目的未能得逞。

  普京同时指出,联邦中央没有采取足够措施稳定印古什的局势。他宣布,俄内务部内卫部队的一个团将在纳兹兰长期驻扎。

  21日深夜,约200名武装分子袭击了印古什纳兹兰市等城镇护法机关和边防军的一些目标和设施。据最新统计,在数小时的交战中,至少57人被打死,其中包括47名护法机关的工作人员,约60人受伤。武装分子方面,两人被击毙,3名参加袭击活动的嫌疑人被抓获。(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