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巴基斯坦安全部队击毙一名外籍武装分子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 23:09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6月15日电(记者张宁)巴基斯坦军方15日证实,巴安全部队当日在该国西北部落地区击毙1名外籍武装分子,抓获包括3名外国人在内的4名恐怖嫌疑人。

  巴三军公关部发布的一份新闻公报说,在毗邻阿富汗的南瓦济里斯坦地区,武装分子乘坐的车辆在一个检查哨卡被军队拦截。武装分子抢先开火,巴军队进行了有效还击。被击毙的武装分子已证实是外国公民。被捕的4人中,除1人是巴基斯坦人,其余都是外籍人员
。巴军队在交火中没有人员伤亡。

  巴基斯坦与阿富汗共有约2500公里边境线。自2002年阿富汗反恐战争结束以来,大批“基地”组织和塔利班残余人员潜入巴西北部落地区藏身。巴基斯坦军方14日刚刚结束在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的一次大规模清剿行动。(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