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巴基斯坦军队击毙55名非法武装分子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 00:47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6月14日电巴基斯坦军方发言人14日说,巴军队近日在毗邻阿富汗的山区展开大规模围剿“基地”组织成员及其支持者的行动,在连续5天的战斗中,共打死55名非法武装分子,同时有17名巴军士兵殉职。

  巴军方发言人苏丹少将说,在此次于13日晚结束的行动中,巴地面部队在大炮、武装直升机和战斗机支援下,向非法武装分子的藏身地点发动攻击,共打死55名非法武装分子
,同时缴获大批重型武器和弹药。

  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巴安全部门官员说,被击毙的武装分子中有多名涉嫌与“基地”组织关系密切的外国人。外国武装人员上周在距离巴首都伊斯兰堡以西约350公里的沙卡镇附近打死15名巴安全人员,巴军方随后在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展开此次大规模清剿行动。

  今年3月,巴军方曾在同一地区发动类似行动,共打死60多名非法武装分子,抓获百余人。军方情报显示,目前仍有数百名外国武装分子藏匿在这一地区。(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