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英国广播公司:基地组织正把沙特变成危险之地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 09:2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沙特阿拉伯保安部队目前正在搜寻在首都利雅得郊外驾车扫射袭击英国广播公司(BBC)新闻人员的枪手。

  英国驻沙特大使表示,当BBC新闻小组在首都利雅得南部郊区进行拍摄报道时,遭到路边驶过的吉普车内枪手的开枪射击。该公司的摄影记者坎伯斯在遭到袭击时当场遇难,B安全事务记者贾得纳身受重伤,目前正在利雅得医院接受抢救。

  他说,沙特保安部队和恐怖分子在这一地区曾多次发生冲突。

  贾德纳在经过重大手术后,目前还在危险期。不过,BBC新闻主管桑布鲁克斯说,经过星期天夜间的手术,贾德纳的情况已经稳定。

  英国首相布莱尔说,全世界需要高度警惕恐怖主义的威胁。

  英国使馆警告说,在沙特的任何英国人都要非常注意安全。

  BBC报道说,目前发生的悲剧事件更加说明了沙特当地的现实,基地组织的支持者正把沙特变成一个对外国人来说越来越危险的地方。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