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希腊财政部长质疑雅典奥运高额安保预算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 16:5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1日电 据北京晚报报道,10亿欧元(约合12亿美元),雅典奥组委为巨额安保预算开了先河,也直接导致总预算严重超标。

  希腊政府现在对此发出质疑:雅典奥运会真的应该在安保上花费这么多钱吗?

  尽管目的是保证奥运会安全,但雅典奥组委一再增加安保预算还是引起了希腊新政
府的关注。新任财政部长阿罗格斯库费斯说:“我们在先期筹备上的延误和安保工作上的不断追加资金,导致奥运会预算远远超过预期。场馆建设的拖沓严重损害了希腊的国际形象,安保费用的上升直接造成奥运总预算目前已超标11.9亿美元,不知是否真的应该在安保上花费如此多的预算。”雅典奥运会最初的预算总额为55亿美元,目前导致预算严重超标的“罪魁祸首”的确是安保预算,因为它已比当初的数额翻了一倍。

  公共事业部部长苏弗利亚斯表示:“对于雅典奥运会的最终成功举办,我不会有任何怀疑。真正令我感到焦急的是,安保引发的高额预算问题,这可是一个不小的负担啊。”(陆毅)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