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西班牙和法国警方联手摧毁“埃塔”炸弹制造厂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 09:3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17日电西班牙内政大臣阿塞韦斯16日证实,西班牙和法国警方近日在法国西部地区摧毁了一家西恐怖组织“埃塔”用于制造炸弹的电子设备厂,并逮捕3名“埃塔”组织嫌疑人。

  据国际在线援引路透社报道,阿塞韦斯称警方在工厂里发现了大量炸弹和电子设备,3名嫌疑人被捕时身上都带有枪支和伪造证件。他表示,鉴于这家工厂在“埃塔”中的重要
作用,摧毁它是对法境内“埃塔”后勤组织的又一次沉重打击。

  阿塞韦斯当天还发表声明,证实西警方在调查上述案件过程中又在西境内逮捕了2人。

  另据报道,西班牙警方当天还证实,又逮捕3名“3.11”马德里爆炸案嫌疑人。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