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担心被恐怖分子利用 柬销毁200多枚地对空导弹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31日 16:40 新华网

  新华网磅士卑(柬埔寨)3月31日电(记者雷柏松张瑞玲)柬埔寨31日在首都金边以西约70公里的磅士卑省销毁了国防部库存的全部233枚肩扛式地对空导弹。

  柬国防部联合大臣迪班和西里拉、一些国际机构驻柬代表和外国驻柬使节观看了销毁过程。迪班在销毁仪式上发表讲话指出,这批A-72型地对空导弹是上世纪80年代从前苏联购买的。由于这些武器已经陈旧,不能在国防领域发挥正常作用,但这些武器一旦落入恐怖
分子手中,将对人类社会构成严重威胁。因此,云升首相下令将其全部销毁。

  迪班指出,柬埔寨将继续加强国际反恐合作,坚决打击武器走私。他说,自1999年以来,柬已没收并销毁了12万多件小型武器。(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