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近七成瑞典人担心欧洲会再次发生恐怖袭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 19:37 新华网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3月26日电(记者王洁明)瑞典危机处理署近日公布的一份调查结果显示,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发生恐怖袭击之后,69%的瑞典人担心欧洲会再次发生恐怖袭击。

  这一旨在研究马德里爆炸事件对瑞典人影响的调查结果还显示,有64%的瑞典人认为欧盟几乎没有对可能再次发生类似恐怖事件作好准备,认为欧盟已经作好比较完善防备的人仅占四分之一。

  《瑞典日报》26日报道说,尽管瑞典人对欧洲再次发生恐怖事件比较担心,但和“9·11”事件后去美国的旅客大量减少有所不同的是,瑞典飞往欧洲各大城市航班的乘客数量至今没有发生变化。据调查,仅有16%的瑞典人认为类似的恐怖事件会在瑞典发生。

  马德里本月11日发生旅客列车连环爆炸事件,共造成202人死亡,约1800人受伤。这是西班牙、也是欧洲国家有史以来遭受的伤亡最大的一次恐怖袭击。(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