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声称对马德里爆炸案负责的组织发出新威胁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 00:12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3月18日电据伦敦的阿拉伯文报纸《圣城阿拉伯人报》18日报道,一个宣称对马德里“3·11”爆炸案负责的组织日前说,他们的接下来的袭击目标可能是日本、意大利、英国或澳大利亚。报道说,这家总部设在伦敦的阿拉伯文报纸的网站17日晚收到了一封来自“阿布·哈夫斯·马斯里旅(基地)”组织的电子邮件。这封发出日期为3月15日的邮件重申对马德里爆炸案负责,并警告说:“我们的部队已经准备好新一轮袭击。谁将会是下一个?是日本、美国、意大利、英国、沙特还是澳大利亚?”

  邮件还警告这些国家说:“死亡之旅已经到达了你们门口。(我们)将在正确的时间和地点实施铁腕打击。”澳大利亚和日本当天表示不会被这个恐吓吓倒。澳大利亚外交部长唐纳表示,这些恐怖组织不能左右澳大利亚的决定。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也表示日本的立场不会动摇。《圣城阿拉伯人报》编辑阿卜杜勒·巴里·阿特万说,在马德里爆炸案发生的当天晚上,这个组织就向该报发邮件宣称对这起爆炸案负责,该报随即公布了这封邮件。(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