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马德里爆炸由手机引爆 炸弹不是“埃塔”常用类型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 11:4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西班牙马德里的一个电台3月13日报道,11日马德里火车站连环爆炸是由手机引爆的,而且炸弹含有“埃塔”组织不常用的铜雷管。

  电台援引安全人士的话说,引爆炸弹的手机把爆炸时间设为当地时间11日上午7:39分,这正是发生连环爆炸事件的时间。

  另外,西班牙警方在现场发现了一枚没有爆炸的炸弹,并发现炸弹里的雷管是铜制成的,而“埃塔”组织常用的雷管则是铝制的。

  马德里3个火车站附近的3列旅客列车11日发生系列恐怖爆炸事件,目前已造成199人死亡,1400多人受伤,死者中包括14名外国人。(王建芬)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