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意大利伞兵袭击伊拉克民团办事处 救出两名人质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 09:41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3月10日电驻伊拉克联军发言人10日宣布,意大利伞兵9日晚袭击了伊南部城市纳西里耶民团办事处,解救出两名被非法扣押的人质,并逮捕8名民团成员。

  据介绍,9日晚10时左右,伊拉克警察为解救人质与民团发生交火,危及到附近的意大利伞兵营地。意大利伞兵遂做出反应,袭击了民团办事处,并于次日凌晨1时控制了局势。4名伊拉克警察在交火中丧生,另有一名意大利伞兵和两名伊拉克警察受伤。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纳西里耶民团是经联军管理当局批准的民兵武装,主要任务是保护当地党派的安全。(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