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德法院推翻原判下令重审唯一被定罪的9•11案犯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 19:2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德国一家刑事法院3月4日下令,要求对唯一一名因向9·11事件劫机者提供帮助而被判刑的摩洛哥人进行重审。

  据美联社报道,德国联邦刑事法庭驳回了对29岁的摩洛哥人穆尼尔·莫塔萨德克的协助谋杀以及加入恐怖组织的罪名,要求汉堡地方法院重新审理此案。

  联邦法院在判决中写道:“这件案子将会被发还到汉堡的地方法院,在经过重新审理后再进行审判。”

  判决中并没有说明推翻原判的原因,但莫塔萨德克的律师表示他的当事人由于美国政府拒绝让一名主要的目击证人出庭作证而受到了不公正的审判。

  莫塔萨德克目前正在狱中服刑,他此前因为向“基地”恐怖组织在汉堡的分支提供帮助而被判处15年监禁。(大宝)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