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江苏省军区举行庆“八一”晚会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日 20:07 扬子晚报

  本报讯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76周年,7月31日晚,省军区在宁隆重举行《再唱九九艳阳天》专题文艺演出。

  观看演出的有:省委省政府领导李源潮、梁保华、王寿亭、任彦申、冯敏刚、张连珍、徐国健、赵少麟、吴齐、吴瑞林、何权等;省军区领导王海棠、刘华建、林恺俊、杨森、苏俊高等。

  宝应县柳堡镇柳堡“二妹子”模范民兵班成立于1959年,以电影《柳堡的故事》主人公“二妹子”命名。40多年来,“二妹子”民兵班先后86次受到省、市、县表彰。2001年12月,被省委、省政府、省军区授予“柳堡‘二妹子’模范民兵班”荣誉称号。《再唱九九艳阳天》专题演出就是以宝应县“柳堡‘二妹子’模范民兵班”为生活原型,艺术地再现了该班姑娘们发扬传统、情系国防、传播文明、与时俱进的先进事迹。

  演出结束后,军地领导走上台去与陶玉玲和“二妹子”民兵班的班长们,以及全体演职人员亲切握手,合影留念,并与全场观众一起齐声高唱《九九艳阳天》。

  参加观看演出的还有省军区离退休老领导林有声、甄申、岳德旺、蒋文郁,省有关部门领导,省军区部门领导,扬州市领导,省军区机关及所属驻宁部队官兵600余人。(魏瑞明、王绍云、金伟忻)(新华日报)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变革与发展并进--2003年建军节专题专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