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八·一建军节专题 > 正文

资料:中国海军053H3级导弹护卫舰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3年07月22日 17:58 舰船知识网络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053H3级导弹护卫舰是我国海军现役装备的最先进的主力水面作战舰艇之一。该型舰拥有现代化的综合作战航电火控系统和完备的武器系统,火力强大,是一种具有很高性能价格比的高性能多用途护卫舰。

  053H3级导弹护卫舰基本性能资料如下:

  排水量:标准排水量2250吨主尺度:舰长:115米;舰宽:14米;吃水:4米主机:4台柴油机,2轴,21460马力,航速:28节。编制:180人

  导弹:反舰导弹:4联装C802舰舰导弹发射装置2座,防空导弹:红旗-7(HQ-7/FM80)8联装舰空导弹1座火炮:双联100毫米全自动舰炮1座37毫米76甲双联全自动防空火炮4座。

  鱼雷:3联装324毫米MK32F反潜鱼雷发射装置1座。

  反潜火箭:6联装FQF-2500反潜火箭弹发射装置2座。

  电子设备:雷达:搜索雷达:360对空/对海搜索雷达。警戒雷达:刀架远程对空警戒雷达。火控雷达:341赖斯兰普火控雷达,用于37炮。海狸II火控雷达,用于HQ-7??火控雷达,用于舰舰导弹、100炮。导航雷达:1290导航雷达识别雷达:声纳:S-07H船首声纳。电子战:RWD-8信息截取,NJ81-3干扰发射机,2 PJ46诱骗火箭发射器。

  相关专题:八·一建军节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变革与发展并进--2003年建军节专题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