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廖锡龙:全面贯彻“三个代表” 积极推进军队后勤建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8日 08:57 华声报

  本报北京3月6日讯记者高吉全报道:军队人大代表、中央军委委员、总后勤部部长廖锡龙今天下午在参加军队代表团分组审议时说,《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文风朴实,是一个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符合国情、顺乎民意的好报告。他强调,我们作为党绝对领导下的人民军队,要全面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积极推进军队后勤现代化跨越式发展。

  廖锡龙代表说,要牢固确立“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指导地位,始终保持军队后勤工作的正确方向。他强调,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指导后勤建设,必须始终保持党对军队后勤工作的绝对领导;必须牢固树立为部队服务的工作方向;必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多作贡献。

  廖锡龙代表说,要着眼增强高技术条件下整体防卫作战能力,积极推进我军后勤现代化建设跨越式发展。富国才能强兵,强兵才能安邦。我们要坚持以军事斗争准备为牵引,不断增强保障打赢的能力;适应世界新军事变革的要求,抓紧军队后勤信息化建设;实施人才战略工程,努力建设高素质的后勤队伍。

  廖锡龙代表说,保障体制改革是后勤改革的中心环节,深化后勤保障体制改革,既是适应国家改革发展的需要,也是推进军队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内容。改革后勤保障体制,要着眼实现保障力结构的合理优化,积极推进后勤保障社会化,切实搞好政策制度的配套改革。

  廖锡龙代表说,要服从和服务于国家经济建设大局,把艰苦奋斗、勤俭建军方针落到实处。他说,坚持艰苦奋斗、勤俭建军,是服从和服务于国家经济建设大局的需要。我们要自觉服从和服务于国家经济建设大局,厉行节约,精打细算,努力把军队建设保障好。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