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迟浩田强调在改革创新中推进国防后备力量建设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5月12日 08:5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济南五月十一日电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迟浩田五月八日至十日在考察济南军区民兵、预备役部队时强调,要在改革创新中推进国防后备力量建设。

  迟浩田强调,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是关系中国安全与发展的重大战略问题。所以,要弘扬与时俱进精神,在改革创新中推进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向前发展。

  迟浩田指出,在改革开放和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条件下,要解放思想,用新观念、新思路谋划和指导国防后备力量建设。要积极探索,用新办法解决新问题。要对民兵、预备役部队的组织方式、训练方式、管理方式进行深化调整改革。要求真务实,用新作风开创新局面。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必须经得起实战检验,来不得半点虚假和马虎。各级都要从自身做起,坚决反对和克服搞形式主义、做表面文章的不良风气,要扎扎实实地干工作,求实效。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