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军事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广州将举行大规模防空警报试鸣

http://www.jczs.com.cn 2000年10月18日 02:04 中新社

  中新社广州十月十七日电(记者吴道山)广州市定于十月二十九日在市辖十区范围内进行防空警报试鸣。广州类似的试鸣演练已相隔二十多年,这次将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广州防空试鸣范围最大的一次。

  记者今日从该市人防部门获悉,这次防空警报试鸣,目的是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防空法》颁布四周年,检验广州市防空警报设施性能。试鸣时间为十月二十九日上午十一时至十一时十五分,范围包括越秀、东山、荔湾、海珠、天河、黄埔、芳村、白云、番禺、花都十区。

  据了解,此次防空试鸣中,将有治安、消防、医疗、供水、供电、防化防疫六个专业队进行实兵演练。防空警报试鸣期间,全市生产、生活秩序及社会活动照常进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
四川成都今日试鸣防空警报 (2000/09/28 15:05)
温州市区将试鸣防空警报 (2000/09/26 10:53)
勿忘“9-18”勿忘国耻日 防空警报划破沈阳夜空 (2000/09/19 08:55)
四川成都将于本月28日试鸣防空警报 (2000/09/15 13:19)
北京今天拉响50年来首次防空警报(图文) (2000/09/13 23:01)
分析:北京为何试鸣防空警报 (2000/09/10 10:57)
居安思危不忘国耻 南宁拉响防空警报 (2000/09/01 17:25)



Copyright (C) 2000 Naval & Merchant Ships Websites.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